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

這年,龍


這個過年過得頗緊湊的...
一天小賭一天休息,賺了小小錢拿去付了這幾天大人不在的餐費,也稱作買菜錢''
環島呢,好想去...CWT卻近在眼前,可惜了
難得居然收到的紅包比往年還多... 驚恐了... 開始默默哀弔明年的

最近把換到的書讀了幾本.

《害》《主子》 / 風弄


讀完盡是虐到不行...


害是以現代的背景寫出中國在金錢勢力上有多少讓人不得不低頭,同時也反映出中國人的硬骨頭,整本盡是從頭虐到尾,身體上與心靈上...在最後以「僵局」作為結局,不是完美不是悲戚,就以這兩字貫穿全文.震撼了...當然還有許多我說不出來的感覺... 好絕好虐


主子則以架空古代(應該是)的背景寫出至高位上的皇帝有多少人民看不見隱忍,他無法做自己,不過是那片江山下的魁儡,在一個蠻族王子出現之前,他的世界一輩子也不會變,也因為如此陷入層層糾結,極致的彆扭...,劇終倒是也破鏡重圓(?)


《我靠! 被潛了》/ 文藝地金剛芭比


這本在去年老弟跟我提過一二,一開始不以為意,抱著好奇的心態與人換來...
弟弟的廣告詞是:女主角是腐女 於是...我看了 艸 
是一本狗腿小職員與腹黑上司緣分不淺的搞笑戀愛小說,其實裡面根本沒多少提到他是腐女的這般這般,這應該叫微微帶過(?),但那戲裡讓我頻頻響起許多失戀33天的片段...
我由衷地表示... 中國人真是太有才了 ! 佩服不已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